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陈旭光教授来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数:

        7月6日,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主任陈旭光教授在王红叶副院长陪同下来戏剧影视研究中心进行交流座谈。戏剧影视研究中心主任王涵、文化与创意研究中心主任王秀萍、科研部副部长杨伟、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晓军、戏剧影视研究中心副主任任阳梅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王红叶副院长对陈旭光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应王红叶副院长的邀请,陈旭光教授就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的发展思路、运营模式等相关方面与各研究机构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旭光教授介绍了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的机构设置情况、工作模式,研究中心的系列活动及学术成果:《中国电影蓝皮书》、《中国电视剧蓝皮书》与北大“批评家周末”文艺沙龙等重要品牌活动。陈旭光教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山西传媒学院的两个研究中心,要在学校的依托下,加强与业界的交流合作,建成在山西有影响力的科研品牌。陈旭光教授和参会研究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研讨,就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可行性方案。

       

        此次座谈,陈旭光教授以高屋建瓴的视野,深入全面的思考分享了多年的运营经验和学术成果,提供了可学习参考的思路与模式,对我校科研机构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首届二次山西省新媒体学会年会暨新媒体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戏剧影视研究中心开展理论学习

扫码关注—山西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