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校师生参加“山西电影之声·山西农信杯——辉煌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华语短片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各教学学院(系):

现将关于举办“山西电影之声·山西农信杯——辉煌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华语短片展播活动的相关情况发送给大家,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活动。

一、主办单位

山西省电影家协会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展播征集内容

故事片、纪录片、公益片、广告片。

内容围绕:(1)农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2)农信助力脱贫攻坚;(3)农信助力乡村振兴;(4)山西农信辉煌历史回顾;(5)农信典型人物故事;(6)农信先进集体事迹;(7)反映山西农信在富农贷、兴旺贷等丰富的金融产品广告;(8)反映农户、个体工商户、大学毕业生、退伍军人、创业妇女、创业青年、返乡农民工、下岗再就业人员等通过山西农信信贷支持创业致富的典型故事等;(9)其他与农信社发展或服务相关内容。

三、奖项设置

入围影片:30部

最佳故事片:1部奖金30000元;

最佳纪录片:1部奖金30000元;

最佳公益片:1部奖金30000元;

最佳广告片:1部奖金30000元;

优秀影片:10部奖金2000元;

同时,向所有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所有获奖作者,均发展为山西省电影家协会会员。

四、展播平台

所有入围作品将择优在学习强国平台、电视台、山西电影之声、山西农信视频号、抖音等媒体平台播出。

五、作品创作和报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2.作品要确保真实性和原创性,需具备自有版权,杜绝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侵犯行为,禁止抄袭、一稿多投等行为,一经发现责任自负,并取消参评资格。

3.本次大赛获奖和入围作品,主办方拥有宣传使用权。作品一经报送视为自动授权活动主办方无偿用于宣传。

4.作品规格:不低于1080P高清片源,MOV、MP4等格式,无水印或样片字样。单个作品时长需不短于15秒,不超过30分钟。

5.有意愿的影视公司及爱好者,可与主办方对接。主办方将根据情况配合提供拍摄场地、人员、素材等相关支持。

六、参赛方式

参赛者请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纸质报名表(一式三份)和作品U盘(三份)放入信封,信封封面注明作品名称、出品单位,寄送至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U 盘内附:①电子报名表;②参评作品(高清版);③分辨率为300像素JEPG格式的电子作品海报,海报需体现片名、主创人员名单、出品、拍摄单位等文字信息。

七、收件地址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企业文化部1103室(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97号山西信合大厦)

邮编:030012

电话:0351-4886158

联系人:李先生 苏先生

 

附件1.“山西电影之声·山西农信杯--辉煌建党百年助

力乡村振兴”华语短片展播活动报名表(个人)

附件2.“山西电影之声·山西农信杯--辉煌建党百年助

力乡村振兴”华语短片展播活动报名表(团体)

(附件至下载中心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校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校师生参加“党旗下的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扫码关注—山西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