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数:

各教学学院(系):

        现将山西省电影家协会《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作品征集和报送工作。

        一、征集对象

        在编教师和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

        本次艺术节作品征集是山西省电影家协会面向省内高校师生进行,请各系部务必通知师生于2020年5月31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山西省电影家协会。

        三、作品报送

        请于 2020 年 5 月 31 日前,参赛者将签名后的纸质报名表和作品 U 盘放入信封,信封封面注明作品名称、出品单位、参评单元(即学生单元、社会单元等)。

        U 盘内附:①电子报名表;②MP4 格式的参评作品,含高清版和大小不超过 100M 的压缩版;③15 秒 MP4 高清版的影片片花; ④分辨率为 300JPG 文件的电子海报,海报须体现片名、主创人员名单、出品、拍摄单位等文字信息;⑤电子版剧本(仅限故事片和纪录片,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⑥编剧、导演、男女主角、摄影等主创人员的彩色近照各 1 张。 请将以上资料寄送至山西省电影家协会。

        邮寄地址:山西省电影家协会办公室(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78号1307室)

        邮编:030001

        咨询电话:0351—4179478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第九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 《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作品征集的通知

扫码关注—山西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