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行业动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亚太课程研究与教学设计会议(APCCSID 2021)”

发布日期:2021-10-04   点击数:

20211013戏剧影视研究中心教师王萱参加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课程研究协会(APRACSI),马来西亚课程与教育教学专业协会(APROCEI),IBE-UNESCO,马来亚大学(UM),马来西亚世纪大学(SEGI)联合举办的“亚太课程研究与教学设计会议(APCCSID 2021)”。

此次国际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会议主题——“可持续发展的课程与教学设计(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al Desig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来自世界各国的教育家、专家围绕课程可持续发展,课程内容革新,包容性教育,公平教育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第一手的研究资料和世界最前沿的研究热点。


上一条:中心教师听取《教育理论与实践》副主编卢红研究员“编辑眼中的学术论文写作”讲座

下一条:王建国教授参加山西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论证工作

扫码关注—山西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研究中心
微信公众号